兔子叫兔子叫//人慢热,文字更慢热//一个把同人当原创搞的资深ooc垃圾人

杂粮低产自嗨型选手,提倡开心面对这个扯淡的世界。

wb:当兔子说你错了

总的来说,我并不是一个富有想象力的人,我的那么一丁点想象力也总是显得很平庸。很偶尔,我的故事里会出现一些有意思的事,大多是我梦到或者亲身经历过的事。

虽然白天我是一个缺乏想象力的刻板到甚至有些古板的人,但是晚上,我是一台优秀的梦境制造机。我每年生产八百个有意思的,各种各样令人惊奇又美妙的梦,大多惊悚背德又美妙,还有一小部分像是人间仙境,剩下的那一丁点我甚至不敢回想。每当它们被制造出来又飘走,我都深恶痛绝为什么自己的能力那么有限,为什么自己是个古板的人,什么时候威廉吉布森的梦境刻录技术才能诞生。

今早我做了一个有关魔女和身份重塑的梦,在梦里我迷迷糊糊的想,这是亚当·杨做的。不管是不是他做的,这就应该是他做的。

现在,那些废弃巴士、万圣节彩灯和黑夜组成的快食旅店开走了,独留我忍受昨天遗留下来的头痛。

评论

热度(3)

© Heli不吃刀 | Powered by LOFTER